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蕤会馆

探周易之奥秘 传嫘祖之爱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.散文.新年献词]  

2015-01-30 18:40:2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新年献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嫘祖乐团是老有所乐的好地方

在腊梅芬芳的季节,嫘祖乐团年会召开了。盛友如云,高朋满座,宾主尽盐亭之美。大家欢聚一堂,感到由衷的高兴。我感到嫘祖乐团是是老有所乐的好地方。

   中国嫘祖乐团于2008年3月成立以来,得到了广大志士仁人的厚爱与支持,不断成长和壮大。我团顾问赵均中同志,昔日把嫘祖文化研究会建成全国闻名学会,德高望重,把大家凝聚在一起,今朝定能把嫘祖乐团带好。廖小菱团长兼指导老师,对人和霭可亲,多才多艺,善于指导。何志强副团长重情重义,赵会修副团长技艺精湛能热情传艺,几位负责人的高素质令人敬佩,大家乐意和他们相处。团员们能把中国嫘祖乐团当作温暖的家园,大家相处得象兄弟姐妹。大家心地善良,如春花般艳丽,犹夏荷般清丽,似秋月般皎洁,象冬日般温馨。

朋友们以音乐会友,各尽所长,相互交流和共勉,和谐相处,开阔了眼界,结识了高朋,增进了友谊。音乐能陶冶人的情操,给人以欢乐,能增进人的健康,让人长寿。一年来大家的进步很快,练习了不少歌曲的演奏和表演。这可喜可贺,值得发扬。对管弦我后进一些,谢谢大家的厚爱与帮助,我有了一定的进步,今后我要继续努力,按时参加练习。

蜜蜂要酿造出可人的蜜来,须要采撷百花。中国嫘祖乐团是美丽的百花园,会让你有采不尽的蜜汁。中国嫘祖乐团是美丽的蓝天,任大鹏展翅翱翔;中国嫘祖乐团是文化的乐园,可让你获得美的精神享受,让你天天开心。

我们老年人不仅要老有所乐,还应老有所为。中国嫘祖乐团是社会人文团体,是将余热贡献给宏扬嫘祖懿德之事业、构建和谐盐亭、共同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之地方。我们要让余热闪光才不负此身。“一个好汉三个帮,一个篱笆三个桩,荷花虽好,也要绿叶扶持。”希望朋友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家园,为她的美增添光彩;为她铺平前进的道路,让她阔步前行;让她如初升的太阳,光芒万丈!让中国嫘祖乐团展现奇姿壮彩。

在新的一年里,让我们携手前行,去创造明天的辉煌。太阳正在升起,朝霞已经烂漫,万木争荣,繁花似锦。为中国嫘祖乐团高歌吧!在新的一年里,让我为大家送去最祯最祥的祝福:祝大家福寿康宁、全家幸福吉祥、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、财源滚滚!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