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蕤会馆

探周易之奥秘 传嫘祖之爱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.散文】感谢信  

2013-06-04 20:45:44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感谢信

敬爱的周老师:您好!

昔日六一·三班的部分学生前来看望您。首先让我们向您三鞠躬,向您致谢!

在川北草长,杂花生树,百鸟争鸣,群莺乱飞的季节;在风光秀丽,景色宜人的铜川府------三台县城,往日六一·三班的部分学生前来向您致谢昔日的教导之恩。我们怀着敬意而激动的心情向您道一声:老师,谢谢您,辛苦了。祝您天天开心,福如东海长流水,寿比南山不老松。

一年年的斗转星移,一载载的桃李芬芳,不觉五十一年过去了,“弹指一挥间”。看着您龙钟的面庞,我们心酸了。我们自然而然地想到您当我们的班主任,是受任于国家连续三年自然灾害之时,忍饥挨饿地指导我们学习,担子多么重。还想到您晚伴蜡烛晓陪星地备课和改作业的情景。同时忘不了您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地耕耘在三尺讲台上。那满怀自信的身影,口若悬河,滔滔不绝的传道解惑的英姿还记忆犹新。为了我们的成长,为了国家的教育事业的发展,日夜操劳,呕心沥血地引领我们去攀登知识的高峰,引领我们德智体全面发展。我们没有辜负您的期望,赢得了“红旗班”的光荣称号。

敬爱的老师,站在您面前的学生们已年逾古稀了,但是我们没有忘记您和我们同甘共苦大战北固,支农安宁的流血流汗岁月。那时我们虽然饿得慌,但是为了班级的荣誉,谁都咬着牙,拼命地干,没有一个人叫一声饿、喊一声累。大家以您为榜样顽强地劳动。现在回想起来是多么地自豪和幸福。

后来我们分班了,相当一部分学生去了绵阳专科学校学习。但是大家没有忘记您的教诲,没有一个人给您丢脸。参加教育工作后,也没有忘记您。

曾记得,当我们犯错误时,在您严厉训斥的背后,我们看到了您的苦口婆心;当我们受到挫折时,在您的诱导的鼓励背后,我们看到了您的用心良苦:当我们遇到疑难时,您不厌其烦地解说,在您诲人不倦的背后,我们看到了您的无私奉献。如果说我们是一棵棵春芽,您就是那温暖的春风和“润物细无声”的春雨;如果说我们是烈驹,您就是那手握神鞭的骑手;如果说我们是“卷起千堆雪”的惊涛,您便是坚固的堤坝;如果说我们是将要冲出地平线的太阳月亮,那您就是一双奇雄的巨手,托起我们冉冉上升!

敬爱的老师,我们能热爱生活,自强不息,是您把我们的头脑清洗,把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建立;我们能看清前面的道路、洞察世界,是您为我们洗亮朦胧的双眼;我们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,是您给了我们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;我们能在祖国的大花园里成为一个个花朵,争艳添香,去展现人生的价值,是您用血汗把我们浇灌;我们能在生活的海洋里乘风破浪,是您给了我们驾驶航船的本领。

敬爱的老师,过去的师生情,永不忘记,昔日的师生间的爱值得珍惜。往日的点点滴滴化作明珠翠玉铭记心底!喜逢盛世,“烈士暮年,壮心不已”,让我们发挥自己的余热,珍惜朝夕!

让我们开开心心地过日子,去寿享双甲期颐!

离别前让我们再说上一声谢谢!

此致敬礼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