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蕤会馆

探周易之奥秘 传嫘祖之爱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 易学】球未打完我已知胜负----我怎样用八卦预测的  

2011-05-15 20:14:45|  分类: 易学论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球未打完我已知胜负----我怎样用八卦预测的


王浩和马龙对阵,谁赢呢?我用八卦预测。我用笔画立卦,王浩的名字15画为上卦艮,马龙的名字25画为下卦乾,从而构成大畜卦。四爻动。

朱雀------        官鬼   寅      官鬼 卯 --  --

青龙-   -(应)妻财   子     父母 己 ------

玄武-   -           兄弟   戌     兄弟 未 ------

白虎------          兄弟   辰     兄弟 辰  ------

螣蛇------(世)官鬼   寅     官鬼 寅 ------

勾陈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妻财   子     妻财 子 ------

 

    世为王浩,应为马龙。世为寅木,应为子水,应生世,世旺。看小畜“之卦”兄弟化退,妻财化父母二者相克对“应”不利,今日甲子为戊辰,土克水对应也不利。官鬼化进,“世”有利。由此我断定王浩胜。

     预测特别重视外应。在看比赛时,第三局马龙背上背的号牌掉了,我想这意味着马龙不用再背号牌了,必输无疑。打到第六局,一个蜜蜂飞来比赛暂停,这个密蜂飞到王浩手臂上,王浩让工作人员拿走。我想这是蜜蜂朝王了,王浩一定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