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蕤会馆

探周易之奥秘 传嫘祖之爱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 易学论文】你该住什么坐向的房子才吉祥?  

2011-04-21 00:11:12|  分类: 易学论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该住什么坐向的房子才吉祥?

     从古至今人们知道住房和人的关系很大,所以在修建房屋的时侯,不惜重金请风水先生看个好地方和好坐向。

     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有24山向,把24山向以每三个山分一组分别分到乾、坤、震、巽、离、坎。艮、兑等八个卦去。这样就是八个坐向了。即坐北向南、坐南向北、坐东南向西北、坐东向西、坐西向东,坐西北向东南、坐东北向西南、坐西南向东北等八个坐向。把“坐北向南、坐南向北、坐东南向西北、坐东向西”叫东四卦;把“坐西向东,坐西北向东南、坐东北向西南、坐西南向东北”叫西四卦。

      把人的命也用“乾、坤、震、巽、离、坎。艮、兑”等八个卦归类,分为东四卦命和西四卦命。东四卦命卦的人住东四卦坐向的房吉祥;,西四卦命的人住西四卦坐向的房屋吉祥。

      怎样知道你是东四卦命或西四卦命呢?我告诉你一个方法,不用找算命先生(算命先生多数都不知道)。

      凡1900年----2000年出生的男人用100减去出生年最后两位数字除以“9”,余数为“1、3、4、0”的为东四卦命,余数为“2、5、6、7、8”的为西四卦命。如求1968年出生的男人之命卦:100-68得32,除以“9”余“5”.此命为西四卦。

      凡1900年----2000年出生的女性用出生年尾两位数减去“4”再除以“9” 余数为“1、3、4、0”的为东四卦命,余数为“2、5、6、7、8”的为西四卦命。如求1968年出生的女人之命卦:68-4得64,除以“9”余“1”,此命卦为东四卦命。

   余数为1的是坎卦----正北,余数为2的为坤卦----西南,余数为3的震卦----正东,余数为5的男艮女坤,余数为7的为兑卦----正西,余数为8的艮卦----东北,余数为9的为离卦----正南。东四卦命可在东四宅中任选一个坐向,西四宅命的也一样,可在西四宅中任选一向。

       你现在的住房,命和住宅不合,有补救的方法吗?有。下文再告诉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6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