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蕤会馆

探周易之奥秘 传嫘祖之爱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  

2010-08-11 21:13:08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祝风色生日快乐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祝风色日快乐

   8月13日是我的老朋友----风色生日,在这美好日子的来临之际,我将心底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我的老朋友,祝老朋友生日快乐,是神奇的网络让我们相遇、相知、牵挂。时间的流逝只能使我们的容颜变老,而我们那份纯真的友情直到地老天荒也是不会改变的。在你生日来临之际,让我为你送上我深深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乐!

2010年08月04日 - 风色 - xwjkdr的博客(现不加入任何圈子)

 

我要感谢网络,是网络让我们相遇、相知。是友谊的温馨让我的生命而变得绚丽多彩,是友情的力量让我们的理想展翅翱翔……

 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 
      借助网络把我的礼物送上,把我的心儿捎上,祝老朋友生日快乐!祝您寿比南山!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祝你福如东海 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祝您婺星高照、南极星辉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愿您生活芬芳 

 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 

愿你高寿----松鹤延年 

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 朋友在您生日来临的时刻,我为你斟满美酒,让这甘纯的美酒,祝你生日快乐!祝你前程似锦……

风色祝老同学慈光阁主人生日快乐 - 风色 - xwjkdr的博客(现不加入任何圈子)

    

 西江月.祝风色生日快乐

 

酒三杯祝寿,

诗一首贺朋。

  华正茂展鹏程,

绚长空霞映。

 

活芬芳凤舞,

华璀璨龙鸣。

  心婺焕耀门庭,

   在书斋吟咏。  

    【原创 词】祝风色生日快乐 - 太极金君 - 赵蕤会馆

 

 
 【原创】祝弟妹守望幸福生日快乐 - ying. - 荷塘月色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太极金君 2010年8月13日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